2019台灣伴手禮名品展--金門美食讚館

2020-04-13

為推動金門縣青年業者所研發的創新伴手禮及農產加工食品,金門縣政府特別參加今年四月十八日至二十一日的2019台灣伴手禮名品展,帶領青年業者至台北世貿一館參與,並設置 A1215a 代表號攤位「金門美食讚 館」,計有金盤山蜂蜜場、光前鹿場、元傳生技及協發行四家業者,同時結合金門縣農會與永強生技共同進行金門特色伴手禮展售與推廣。包含高粱酸白菜、純麥酒、黑蒜高粱養生醋、一萣蠔、黑蒜頭、黑蒜頭膠囊、蜂蜜、面膜、黃金泡菜等豐富多元農產加工食品及伴手禮,傳達金門青年業者不斷創新與開發的精神與潛力。
 館內每日舉辦創意伴手禮免費試吃及有獎徵答等活動,同時現場還有好康雙重送!第一重:打卡按讚送好禮!第二重:滿額好禮送不完!凡於「金門美食讚 館」攤位消費滿500元,即可於服務台參加彈珠台遊戲乙次,獲得金門專屬伴手禮。
 金門縣政府希望藉由本次參展,將金門縣青年業者的創新開發的伴手禮介紹給大家,讓青年業者的伴手禮及整體行銷活動,在展覽期間得以推廣普及,吸引觀展人士與業者品嚐「金門美饌伴手禮」,感受金門縣整體美食產業的新風貌。
展覽攤位:世貿一館A121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