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生鑫樂園課程分享】2021喜''翻''創生@小徑村小徑村

2021-09-27

【創生鑫樂園課程分享】2021喜''翻''創生@小徑村

「創生」一詞其中心思想是「產、地、人」三位一體。一句話來說,就是希望地方能結合地理特色及人文風情,讓各地能發展出最適合自身的產業。
為推廣城鄉創生產業發展,並促進鄉村人口回流 ,特別邀請了創生達人以及不同業界,包括雲端、3D列印、設計業的達人來到金門小徑村分享其工作領域內的酸、甜、苦、辣。相信透過他們的無私地分享,能讓我們快速了解到其專業知識及學問。
報名網址: https://s.yam.com/PxhOe

壹、誰來分享?
(一)錦田雲端
主題:引爆時代的力量,數位科技應用
講師:張惟翔 總經理
「跳脫」傳統設計思維的服務團隊,以人性角度思考「數位科技、設計生活」
引領研發團隊導入AR、VR科技使數位學習化
創辦一宇橙數位設計有限公司

(二)浯作工作室
主題:在金門斜槓的一種玩法
講師:芝綾&文權 老師
融合3D列印技術與金門在地特色,把家鄉一點一點連成文創小物

(三)很好設計
主題:為了自辦電玩比賽,乾脆自己做起交流及比賽平台,是創業的經驗果實,也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講師:高興全 總監
各大知名品牌御用形象網站設計,
萬波/But.奶油甜點/MoMo Paradise壽喜燒...等

(四)創生達人
主題:你想活出怎樣的小鎮?(民宿、社區、小鎮到亞洲的社會實踐省思之路)
講師:何培鈞
從在地資源出發,透過旅行體驗及故事,串連在地傳統產業,從竹山小鎮出發到中國、日本、馬來西亞與亞洲

貳、要到哪裡?
地點:金門縣金湖鎮小徑43-1號
聯絡電話:Beddy 0978655531、Stan 0917685190
報到時間:講座開始前20分鐘開放入場
名額:30名/場
報名費用:Free(帶著一顆歡愉的心來參加)
現場備有美味小點及飲料

參、該注意的!!
1.因應防疫政策,請佩戴口罩參加講座。
2.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3.每場講座名額額滿為止,先搶先贏喔!!!
4.有任何問題想詢問的,歡迎致電Beddy 0978655531、Stan 0917685190。

不管是剛下班的你、想要學習新知的你或是在家裡沒事的你,相信經過當天講師專業的知識分享,大家一定能滿載而歸地回家。吸收知識並不一定是嚴肅且枯燥的,我們會以歡快的方式迎接大家,我們當天就來一場同樂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