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電商及產業輔導系列課程#3】--餐飲改造暨數位轉型

2020-12-28

【跨境電商及產業輔導系列課程#3】

金門縣政府為協助產業轉型,辦理跨境電商及產業輔導系列課程,今年度將以「實戰營」方式進行,期透過實戰等方式來培育、輔導產業人才,帶動地方產業轉型發展。

 

名額有限火熱報名中 https://s.yam.com/9rb2t

 

課程資訊

110/01/08 (五)PM13:30-16:30 餐飲改造暨數位轉型

 

講師簡介

1.覓食鐵邦美食集團 董事長 暨 執行長 潘威達

2.二代接班的餐飲博士,如何將理論與實際結合,創造多重品牌。

3.從小在夜市長大,潘威達是寧夏夜市老店香連鐵板燒第二代,當家中負債千萬元,金融海嘯後慘賠險倒店,他獨排眾議大改革,翻轉老店命運,卻不甘只當老店二代。當時趾高氣昂的他沒想好市場就創新品牌周照子,慘賠700萬元,才懂收斂傲氣。如今從鐵板創意延伸出鐵板土司等21個品牌,綽號「鋼鐵人」,其中扶旺號還與五月天阿信的潮牌STAYREAL合作,在上海合開扶瑞號,去年營收2.3億元,他已證明,自己就是品牌第一代。

 

 

上課資訊

上課地點:金門縣金湖鎮中山路8-8號3樓

           金門創新園區(風獅爺商店街北棟3樓)

上課時間:下午13:30~16:30

 

注意事項

1.防疫期間請現場上課學員配合量額溫及酒精消毒雙手,並建議上課時全程配戴口罩。

2.主辦單位保留變更課程、日期及以上述相關辦法等之權利。

 

主辦單位: 金門縣政府 

承辦單位: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